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站好文明交通岗 助力创建文明城
发布时间:2023-05-23 15:25 作者:曹珍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特别是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素养,着力提升城市文明水平,5月19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志愿者在迎宾小学附近公交站点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讲解)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劝导旗,围绕“文明交通宣传、文明出行劝导、有序乘车引导”三大主题,为公交站点的乘客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并进行现场宣讲,积极引导学生和过往群众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有序排队候车,文明礼让乘车。本次志愿宣传劝导活动,为学生群体的安全出行提供服务,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出行、守法礼让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引导学生及市民有序排队乘车)

  下阶段,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以“文明交通”“智慧助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持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