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副区长雷鹏督导交通运输行业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16:07 作者:夏正行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1日上午,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雷鹏深入中心城区七里桥停车场、车站职工住宅区等实地点位,现场督导交通运输行业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赫山区交通运输局、七里桥停车场负责人陪同检查。

雷鹏先后察看了停车场充电区、维修区、候车亭等,并沿着楼梯逐层检查家属楼卫生文明情况。雷鹏指出,七里桥停车场是中心城区城乡客运枢纽,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关键时刻,全区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认识再深化,工作再加压。雷鹏强调,交通运输行业实地点位比较多、分布比较散,创文工作压力不小,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同时,要紧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契机,全力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优化人民群众在交通运输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