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创文巩卫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8 15:27 作者:王艳章 陈雷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6日,局协管领导李丰主持召开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创文巩卫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国家级创文巩卫复审工作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安化县交通运输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实施方案》,动员部署了新闻宣传、道德建设、舆情信息等工作,压实压紧了有关责任到最小工作单元。

会议强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贴近基层实际相结合,把服务大局和突出亮点相结合,把服务群众和发动群众相结合,把守正发展和改进创新相结合,把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把注重实效和保持长效相结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取得成果,积累宝贵经验。小组成员和责任单位要形成协同作战的合力,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指示精神和局党组布置的工作任务,在交通特色宣传教育上下功夫;积极联系社区和乡村振兴帮扶乡镇共同开展创文巩卫工作,贴近群众、扩大影响,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