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0:12 作者:朱文斌 颜成 来源: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0日,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动员大会暨益阳市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全站干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现场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责任、是使命,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站干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精神要求,按照市局创文工作部署安排,加强对包干巡游出租车企业的管理,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压实责任,一是要严格落实“单位包公司、个人包车辆”要求,落实包干制度。干职工要加强与出租车驾驶人员的沟通联系,定期进行工作提示。二是要根据标准要求,确保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做到位,重点解决出租车拒载、挑客、不系安全带、不出具发票等不文明行为,规范驾驶员文明行驶,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