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执法:春日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3-03-08 13:27 作者:陈宇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走进资阳区松鹤居老年公寓中心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活动现场,有的志愿者包着饺子,洗菜切肉、和面拌馅,有条不紊地忙碌起来;有的陪着老人聊天,将准备好的水果送与老人们,其乐融融;也有志愿者打扫卫生,房前屋后窗明几净。经过一番努力,一小时的功夫,桌上便摆满了300余个饺子,随后,志愿者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面前,吃着香喷喷的饺子,老人真切感受到浓浓真情与温暖。

下一步,该支队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和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让“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在交通执法领域蔚然成风,为全面建设“交通强国”凝聚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