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智慧助老”进社区 创文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15 16:28 作者:曹珍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爷爷奶奶,你们知道怎么用智能手机上网吗?”“点击这里就可以保存您喜欢的图片啦!”……3月1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志愿者进入粟公港社区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举办了一场小型“数字课堂”。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老年人演示了如何用智能手机连接无线网络和数据网络,并指导老年人安装了“智慧人社”“掌上公交”“国家反诈中心”等便利老年人生活以及出行的生活实用型App。针对老年人在使用智能手机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志愿者一对一、手把手教学解答。“我们老年人也要享受现代数字生活,这样的活动就应该多多举办!”社区居民张爷爷赞不绝口。

今年来,该支队积极广泛开展创文活动,先后成功组织开展“幸运套圈圈 玩转幸福年”、健康科普进社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等系列活动,并通过开展交通路口文明劝导、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交通执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