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创文工作再紧弦再加压
发布时间:2022-08-03 16:55 作者:黄建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才主持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创文工作再紧弦再加压,局属各单位、众旺公交公司、湘运集团、中心城区6家巡游出租车、3家网约车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正才传达了8月1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局属各单位前期创建工作和“平安有我”系列活动之“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全民参与考评公共交通文明优质服务(劝导)专项活动以及出租车包干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通报了8月1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督查发现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对标通报问题抓整改,要针对市创文指挥部8月1日通报的问题,压实工作责任,拿出具体整改方案,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事。要补齐短板集中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好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行业在迎评迎检过程中不文明行为导致的丢分失分问题,对重视不够、落实不力、影响全局创文大局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号召,全局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与问题决战,向目标冲刺,以更加迅速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翻身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