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培训解难题、找准问题促提升——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公交车、出租车创文工作现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12:28 作者:黄建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之年,为确保公交车、出租车行业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丢分、得高分。 7月13日上午,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雄组织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益阳市众旺公交公司、中心城区六家出租车公司企业负责人、优秀驾驶员代表共40多人,在市众旺公交公司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全民参与考评公共交通文明优质服务(劝导)专项活动样板示范车及驾驶员优质服务现场培训活动。

市创文办督查组组长胡大安到现场向参与培训的驾驶员宣讲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公交车出租车的标准要求,驾驶员应当掌握的创文知识和注意事项,对样板示范车标识标志设置张贴进行了现场指导,上了一堂生动的创文知识培训课。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向现场参加培训的驾驶人员、运输企业管理人员发放了公交车、出租车实地考察标准记录表、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乘车情况登记表、“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全民参与考评公共交通文明优质服务(劝导)专项活动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是落实我局“平安有我”系列活动之“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全民参与考评公共交通文明优质服务(劝导)专项活动第一阶段二级培训的具体行动,目的是解决好公共交通工具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公益广告设置不规范、驾驶员拒载、挑客、议价多收费、中途甩客、故意绕道、不系安全带、拉客拼客、不主动出具发票等不文明行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