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党员亮旗帜 铲雪除冰便出行—市交通运输局志愿者力助志溪河社区铲雪除冰
发布时间:2022-02-10 13:29 作者:黄建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风里雪里,我们和你在一起,一场大雪突降银城。大雪导致城区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结冰现象,为保障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2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者深入结对社区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此次活动由局领导带队,2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大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冒着雪拿着扫帚和铁锹干得热火朝天,将志溪河社区石壁湖巷1.5公里便民主要道路和乐康护理学校门前的积雪进行铲除,有效确保了社区居民和学校师生的出行安全。

 

铲雪除冰行动给当地居民出行带来了便利,充分展现了交通党员志愿者乐于助人、积极向善的精神风貌,有效弘扬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志愿精神,传递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