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及指导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10:54 作者:秦国伟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你们帮我们指导了以后,现在我们也学会垃圾怎么分类了!”

“垃圾分类这项工作好,是真正有利于社区居民生活的实际举措!”

……

从粟公港社区居民口中传来了赞不绝口的声音。

为有效改善社区居民生活环境,让垃圾分类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建设更加干净、整洁、美丽新益阳,12月1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结对共建行动,开展了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及指导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当前我市创文创卫和垃圾分类工作为重点,采取入户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张贴垃圾分类标识,现场指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等方式,让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并养成自觉按类别进行垃圾投放的良好习惯,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向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70余人次,入户张贴垃圾分类标识50余张,为现代化新益阳建设和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提供了更加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

                                  (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图)

                                (张贴垃圾分类标识,指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  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