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进社区,访民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7:21 作者:卜莹琪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根据《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益阳市“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多次深入对接社区开展活动,坚持学史力行,紧扣发展大局解决民生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聚焦攻坚克难解决难点问题。

近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深入志溪河社区开展“进社区,访民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践行初心和使命。活动中,在社区干部带领下,先后走访了多户困难家庭,看望孤寡老人,同特困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并领取了部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困难群众对党的关心由衷的感谢。

此次活动通过以真情和行动温暖了社区群众的心、拉近了与社区的距离,搭建了广大党员为社区做好事、办实事的实践平台,受到社区和广大居民的赞扬和好评。下一步,交通运输系统志愿者们将继续做好社区帮扶工作,不断巩固活动成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项目,传播正能量,切实帮助社区和居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